close
真的好討厭我陷再這一份工作....我覺得我錯了!當初我不因該去選擇這份工作,老闆以及老闆娘很囉說也很機機歪歪的說,我再想說我乾脆過一、兩個月就辭職算了吧!!包裝、還要幫忙顧車、推垃圾去倒....等原因,但是呢?我真的粉討厭這一份工作,一天上班九個小時雖然一個月薪水有3萬...錢多離家遠,再說啦!!一個月有28天月休4天共有四個禮拜各休一天,不是我要說..我想換的工作室與我老姐一樣有六、日都可以休假的那一種,還有昨天老闆說我的褲管太長..我要穿著乾淨一點一直嫌我,不是我要說耶!!褲管短我穿不習慣...況且褲管較長那樣穿也才感覺比較好吧!!但是呢?我真的打算在這個月以及下個月吧!!就不去繼續做下去了...薪水多有屁用啊!!工作衣大堆、老闆囉說到要死....又沒冷氣可以吹真的很討厭耶!!另外呢?不是我要說啊!!因為是老闆的女兒往往感覺都有特別待遇的感覺呢?真希望我有一天我可以去開一家店不用看其他人的臉色,經營一家店的確不容易但是也不要嫌我,只能說打從第一天我就不喜歡我的工作...說什麼我們試賣吃的所以指甲...那些要怎樣又怎樣...當我昨天聽了就很生氣了!我對我的穿著感覺比之前來的好沒有說很...要說穿的隨便的不是他的老婆嗎?我真的認為說..他其實自己有兒女所以因該部用顧用別人來才對啊!!說到底我這個工作真的做不久到時候我一定要提出離職的話...我受不那個老闆及老闆娘況且裡面沒一個人我認識也不熟..說句實在話的啦!!晚餐他們負責提供不如自己去買來吃才吃的飽,到時候看看我是否能撐過一個月...不過呢?我想因該不會到三個月吧!!也真想知道阿台找的工作想再如何?如果他還未找到工作乾脆兩個月以後兩個人在手牽手去就業服務處找工作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y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